各地名產 大陸人來台灣必買 名產介紹報告 台灣名產 名產店 台灣特產介紹伴手禮

虐童爭議 男童臉有瘀青 父母控保母甩巴掌

民視影音

台中發生一起虐童爭議案件,這是有1名2歲半的男童,白天由保母照顧,但是男童的兩邊臉頰,都出現了傷痕,父母指控,是保母甩巴掌導致男童受傷,記者找出了男童的照顧者,是保母的先生,坦承自己無照帶小孩,但是照顧者反駁,說男童是被另一名女童抓傷,不是受到虐待。

廖姓民眾的住家,位在台中市南屯區,他與太太幫人家帶小孩,夫妻倆照顧1男2女,一共3個小朋友,平時就在這透天厝的2樓,讓3個小朋友活動,地上鋪了軟墊,環境也維持普通程度的整潔,不過其中一位呂姓2歲半男童,星期五傍晚,由爸爸接回,卻被發現兩邊臉頰都有傷痕。

聲音來源:呂姓男童父親:「保母說小孩子互推跌倒受傷,隔天她先生講說兩個小孩子互抓受傷的,兩個說法不一樣。」

廖姓保母的先生:「他們在玩他搶他玩具小女孩就這樣,把他抓一下他奶奶誤會說我打他這樣子。」

男童的右臉頰,有三道指甲抓傷留下的血痕,還有大片瘀青,爸爸質疑是被甩巴掌,左臉頰還有一道指甲抓傷的痕跡。

廖姓保母的先生:「(當時抓傷你們有作什麼處置),我有幫他抹乳液這樣。」

聲音來源:呂姓男童父親:「小孩子委託人家照顧當然捨不得,所以現在小孩子在家裡由阿嬤帶。」

呂姓男童父母,因為在大賣場工作,沒有空照顧小孩子,所以以1個月1萬4000元的價格,從2017年6月開始,委託廖姓夫妻,在家長上班時段,幫忙顧小孩,社會局查出來,這對夫妻是無照保母,已經觸法。

廖姓保母的先生:「我是想說好啊我就幫你的忙,我是這樣子幫他的忙。」

聲音來源:呂姓男童父親:「我希望真相大白不要再有其他的小孩子,受到一樣的傷害。」

聲音來源:台中市社會局科長劉芳如:「就是依照兒權法去做開罰,6000元以上、3萬元以下的罰鍰。」

雖然鄰居以及另外一名女童的爺爺,都幫廖姓夫妻說話,但是夫妻無照當保母是事實,社會局將追究責任,呂姓男童則由父母帶回彰化老家,由奶奶照顧。(民視新聞徐秘康、蔡枘埏、李文華彰化報導)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video/%E8%99%90%E7%AB%A5%E7%88%AD%E8%AD%B0-%E7%94%B7%E7%AB%A5%E8%87%89%E6%年節禮盒2018 香港人來台灣必買伴手禮

食尚玩家中秋伴手禮 端午禮盒粽子

伴手禮票選 端午節禮盒推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nay83jh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